努力挖坑的土拨吱

暂时自闭中……立志做一个鹤莺cp的多口味粮仓。乙女粮指路@交猫不杀

【鹤莺】独白

*单篇完结,真·独白体

*OOC,有私设

*作者真是太坏心眼了😂





喂,莺,你冷吗?


好歹配合我说一句冷嘛,我羽织都脱下来了。

 

嫌弃什么啊,你身上不也都是血吗?

 

来嘛,可以裹下两个人的。你就当是我冷还不行嘛?


来,我们往这边一点,离火堆更近一些。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时候如果是一期,听到这句话就该害怕了吧?

 

哈哈哈你也这么觉得对吧?


人类的身体真麻烦啊,要是我们现在都变回刀就好了。


嘘,你听,他们还在外面。


我们躲在这里,很机智吧?他们大概不会找到这里的。

 

不过他们应该也没剩多少人了,等我们休息一会儿再出去,一定可以解决的。

 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敌军这么多。简直杀不完一样,我胳膊都脱力了。

 

哎哎别动,抱住你还是可以的!


别动,让我看看你的伤。唔……有点严重。不过没关系的,只要我们能回去,哪怕是在手入室住一晚上,也都一定可以恢复的。

 

和我在一起的话,也讨厌吗?不行还有加速符呢。


喂喂!莺,不要睡过去啊。陪我说会儿话嘛。

 

唔……茶水这个暂时没有,不过茶友倒是有一个,就是你眼前这个。等回去我就陪你喝茶。

 

煮一桶茶水给你喝!就算你想拿茶水泡澡都没问题。


莺,醒一醒。


你还记得我们的折纸吗?我教你折的鹤。


很有趣吧?其实我还会很多折法的,回去都教给你。不过你折的都要留给我,不许再送给平野了。


外面的雪好大啊,你想看樱花吗?

 

回去的话,我们让审神者换上春景趣吧。


去年我们在樱花树上系的纸条,后来被我偷偷收走了,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了你的愿望哦。

 

生气了吗?生气了的话就打我一下,不要再睡了。

 

我们两个人的愿望,只要实现其中一个人的就好了。下次我们两个一定要许不一样,不能便宜了它。


唔……不过我好像也想不出什么别的愿望了。你呢?


回答我一下嘛。


等我们回去了,在树上挂上纸鹤吧。我再教你折莺。


骗你的,其实我不会用纸折莺,只会折鹤而已。不过我可以学,应该不是什么太难的事。


折纸书上没有的话,大不了自己研究一下。等我研究出来就教你。嘛,让我想一下这次的报酬要什么……


哈哈哈哈哈,就和上次一样吧!怎么样?


莺,审神者现在应该已经发现我们的状况了吧?支援部队应该已经在路上了,只要再坚持一会儿。


你说他们会找到我们吗?


莺,你睡着了吗?


嗯,我也爱你。

 


 

“他还是这样吗?”

 

那个房间里,莺丸抱着一件被鲜血浸透的羽织,对着空气不停地说着什么。他面前是一把碎掉的太刀。

 

“是啊……”这座本丸的审神者叹了口气。“他已经这样很久了。”

 

那天,来迟的支援部队在被大雪封住的山洞里找到了莺丸,他还有一丝气息。

火堆已经熄灭,他身上盖着鹤丸的羽织,而鹤丸却不在这里。

他们在雪中挖出了被掩埋的敌军的尸体,和一振碎掉的鹤丸国永。


他们知道,他想带莺丸回去。



莺丸被送进了手入室,果然像鹤丸说的那样,不过是一张加速符的时间。


但莺丸却没有被修好。


后来的日子里,他一直把自己关在那个房间,不断重演那天两个人的对话。


他被困在那个小小的山洞,永远没办法再走出去了。


 

那天,柴火昏然将熄,他的意识渐渐散去。

他知道自己也许不会再有机会醒过来了,于是用手指勾了勾那个喋喋不休的人的衣袖。


“鹤……我爱你。”



 

我也爱你。

 

他对着空气这样说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个故事本来还有另一个结局:

死掉的是莺丸,这段独白是鹤被救回来后在房间里自言自语的,因为愧疚自己没能救得了他,所以把自己永远封闭了。

大家可能都觉得这个故事里莺会死吧,然而坏心眼作者就是要搞反转😂

 


 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