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挖坑的土拨吱

暂时自闭中……立志做一个鹤莺cp的多口味粮仓。乙女粮指路@交猫不杀

【鹤莺】总有奇怪的人要送我他的角角

*高度沙雕预警!!!沙雕段子!

*人外鹤x人类莺

*OOC,有私设


(一)

鹤丸是一只小龙人,全身上下都很值钱的那种。


他暗恋上了一个樵夫。


樵夫每次到山里来都不砍柴,把斧头往旁边一放,就开始坐在树墩上喝茶水思考人生。  


哪有这样的樵夫啊?!会饿死的吧?! 
 

鹤丸感觉非常操心。


于是他变成人类的样子,去和樵夫说话。


鹤丸:送给你,这是我的角角!【害羞】


樵夫莺丸:……谢谢。


鹤丸:给你!这是我的皮屑(鳞片)!


莺丸:哦【微笑】


鹤丸:送你送你!这是我的指甲!


莺丸:……


鹤丸:这是我的……


莺丸:不要了!!! 



(二)

鹤丸作为一只还未成年的龙,变成人类也只是个十几岁的少年。而且因为是在深山里长大的,所以并没有见过什么世面。


莺丸捧着茶杯,怜悯地看着鹤丸吭哧吭哧地啃着他带来的苹果,觉得这孩子可真可怜。

不仅脑子不太好,而且看起来也没吃过什么好东西的样子。


小龙人鹤丸从来没见过这么大这么红的苹果,正啃得欢快,突然一口下去血溅三尺。


鲜血飚到莺丸脸上,年轻的樵夫震惊得一脸麻木……


鹤丸不好意思地伸手擦了擦溅在暗恋对象脸上的血:“那个……抱歉……我好像正在换牙……”


“换牙……”


“是啊,换完牙我就是大lo……大人了。”


“大人……”


“然后就可以交配了。”


“交配……”


“这是我的牙……”鹤丸羞涩地将一个血淋淋的玩意儿放到莺丸手上:“你愿意收下吗?”


莺丸:“你拿走🙃”



(三)

樵夫其实并不是樵夫。如果真有这样的樵夫,那一定早就穷死了。


而莺丸其实是个有钱的贵族少爷。


不过这个少爷实在太爱偷懒了。如果他在自己家想要无所事事地喝茶的话,就一定会有管家仆人盟友政敌等等拿各种事情来烦他。 
所以他总是打包好茶杯茶点,溜到山上去喝茶。 


莺丸少爷第一次上山时,穿得还很精致,然而还没走到山腰衣服就被树枝划烂了。

于是他换上了朴素结实的衣服。 


少爷第二次上山时,赤手空拳只带了一包袱茶壶茶碗。然后他遇到了野猪。

从此后少爷总随身带着斧头。 


等到他第三次上山时,看起来已经像个樵夫了。


少爷坐在树墩子上悠闲自在地喝茶。他不知道是个什么体质,总之非常招动物喜欢,喝个茶都有鸟儿落在肩上。

还有只傻了吧唧的野兔冲过来,一头撞死在了莺丸少爷的斧头上。


莺丸悠悠叹息一声:“要爱惜生命啊。”然后拎起死兔子的耳朵:“鹤丸!我们今晚吃烧烤吧!”



(四)

鹤丸开心地接过了兔子,摩拳擦掌准备给暗恋对象展示一下厨艺。
剥了皮抹了调料,接下来就要生火烤了。


小龙人运了运气,呼地喷出一道大火。

然后他手里的兔子就变成了黑灰,纷纷扬扬地飞走了……


鹤丸沉默了一会儿,决定再抓一只兔子。反正烤熟了也没人认得出来。


于是他抓到了第二只兔子。这次他小心了许多,将火焰控制到打个喷嚏的程度。

……还是糊了。 


不过已经比上次好多了。鹤丸一边安慰自己,一边逮来了第三只兔子。

这次他极其谨慎地控制着火候,噗噗噗地用小火一点点将兔子烘熟,宁可烤久一点。 


正当鹤丸喷火喷得起劲时,身后传来了幽幽的声音:“鹤丸……你是在往烤兔上偷偷吐口水吗?”


“我不是我没有!”


“我都听到声音了……”莺丸投来死水般的目光:“噗噗噗吐口水的声音,而且吐了好久……”


“不!那不是……”


“鹤丸你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吗?”


“莺你听我解释啊!!!”





TBC随缘更

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