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挖坑的土拨吱

暂时自闭中……立志做一个鹤莺cp的多口味粮仓。乙女粮指路@交猫不杀

【鹤莺】当莺丸睡觉时鹤在做什么

*真的只是个段子,超级短

*OOC,有私设




莺丸在缘侧睡着了,醒来后身上披着件白色羽织。


“是鹤丸的啊……晚上去还给他吧。”


天色渐暮时,莺丸叩了叩鹤的房门,拿着叠好的衣物。


“莺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你想想下午在我睡觉时做了什么?”莺丸提醒他。


鹤丸瞬间慌乱:“嗯……唔……啊难道是那个偷偷亲……”


莺:???


鹤:“什么不是这个吗?!那是不是喝了你的茶水?换掉了你的茶杯?嗯……还有摸了下你的脸?”


莺:【笑容渐渐消失】


鹤:“好吧我老实交代其实我还偷拍了照片……”


莺:“🙃其实我来找你没什么事,先走一步了。”


鹤:“等等!还有我的羽织啊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是的我暂时解脱了朋友们!!!虽然只有十几天……

为了庆祝,于是昨晚激情爆肝写了差不多三篇文哈哈哈哈哈哈哈

虽然大部分是乙女😂纯粹只是因为最近乙女脑洞大爆发,而我又没攒到甜梗写鹤莺。

明天还会更一篇鹤莺的,今晚肝不动啦!

爱你们!!!
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