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挖坑的土拨吱

暂时自闭中……立志做一个鹤莺cp的多口味粮仓。乙女粮指路@交猫不杀

【莺丸x女审神者】噩梦螺旋

*超短大纲文

*脑洞奇大,剧情莫名其妙

*希望有人能看懂(就我这个渣水平真是想太多😂)




审神者醒来时,遍体鳞伤地躺在房间的地板上。莺丸在身边轻轻抚摸她的头发,递给她一小碟清水。


她失去了记忆,只记得自己是这所本丸的审神者。


本丸房间很多,却都是空着的。整个本丸只有两把刀剑,一振莺丸,一振精神不稳且有暴力倾向的鹤丸国永。

莺丸提醒她,不要被鹤丸发现,否则会被攻击。


本丸的鹤丸国永对审神者抱有极大的敌意,审神者每次被抓住都会遭到残忍的虐待,于是她被迫在众多房间中同鹤丸进行大逃杀。

但莺丸总是会暗中帮忙。比如在她受伤时为她包扎伤口,用小碟子盛饭团偷偷送给她,瞒着鹤丸把她从笼子里放出来,让她躺在自己的膝盖上温柔地抚慰她。


在充满恐惧与痛苦的日子里,莺丸是她唯一的救赎和依靠。


审神者哭着对莺丸告白,问他,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。

莺丸笑着说当然啊,我很喜欢你。


审神者于是死心塌地地爱着莺丸。



本丸除了她和两名付丧神,还有一只莺丸养的猫。莺丸对那只猫似乎也很是宠爱。


然后某天,猫咪被鹤丸误锁进了笼子。审神者亲眼目睹莺丸撬开猫笼的锁,将它抱出来,放在膝头轻柔爱抚。

然后拿着那只常给自己送食水的小碟子,盛了饭团去喂猫。

那种似曾相识的温柔态度,让她毛骨悚然。


她突然意识到了曾被自己忽略的种种违和之处。


审神者颤抖着问他,我和这只猫,在你眼中其实是一样的存在,对吗?

莺丸还是像往常一样温和地笑着说,对啊,虽然你和它长得不太一样,但我都有好好地对待你们哦。

审神者浑身发冷,她终于明白自己赖以为生的仅有的温暖,不过是付丧神对宠物高高在上的怜爱。


她其实从来没有被当成人类对待过。


最后,绝望的审神者吊死在了空旷的房间。



她从漫长的昏迷中醒来后,失去了记忆。身边莺丸抱着猫,温柔地抚摸着她的头。

整座本丸,只有他们两个,没有鹤丸。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